蒋清卿

谎言的谎言
倾刻之间
便可颠倒正反

《情感语录》(二)

  我若成佛,天下无魔;我若是魔,佛奈我何。


   管他熙熙攘攘的阳关道,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


           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, 自然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。可是, 她自人山人海中而来 ,这猛烈的欢喜我避无可避,我甘始如绐。  后来 ,有的人学会撒谎不脸红, 有的人学会冷漠的微笑 ,有的人 再也不熬夜 ,有的人狠心剪掉长发 ,她们都是 回不去的人, 这世上所有的重来 从来都是骗人的。


 

       为什么被爱的人脾气总是暴躁的     

       因为他深信你不会离开他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而主动爱的那个人脾气好是因为      

      她害怕失去 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

​​​​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后来的我也就不想说话了 喜欢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发酵 所有的沉默都成了自我保护的独家武器 面对再热烈的人情与世事都难以感动 突然发现  我的孤独与他人无关 ——源于 (丧句馆)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生活很奇怪 你们从陌生人走来成为朋友 慢慢超出朋友关系 最后又回归到陌生人 ​ ​​​ ——匿名(负能墙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经坏掉的我干脆停止呼吸吧


        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 给颗糖就笑 摔倒了就哭 不用伪       装到面目全非 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——匿名(丧句馆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说的话,要悔的罪,要道的歉,要做的孽,统统在那段虚无中被一次次的演绎到疲倦,他尖叫哭泣、哀嚎狂笑,统统得不到任何回应,他那样盲目而绝望,是因为他终于彻底被世界遗弃了。

     愿你来世晓天晓地晓星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挚爱薛洋


评论

热度(2)